西弗的颈部挂件

allss观影体

   人物归罗琳ooc归我 

  ---------------------------

  

  哈利看着霍格沃兹的断壁残垣,心中五味杂陈,这一场大战,让他的名声再一次响彻巫师界,但他缺高兴不起来,大战让他失去的太多了,战争带来了许多家庭的支离破碎,手中德拉科的魔杖和斯内普留给他的记忆提醒着他斯莱特林也不全是黑巫师。

  赫敏和罗恩手牵着手走到哈利身边,赫敏说“为什么魔杖不听伏地魔的?”

哈利拿着刚从伏地魔手中弹飞的老魔杖说“魔杖从来不属于斯内普,伏地魔以为杀了斯内普,魔杖就属于他了,但是天文台上是德拉科除了邓布利多的魔杖而我在马尔福庄园除了德拉科的魔杖,所有它属于我。”

  罗恩吃惊的说,“那我们应该怎么办,要知道这可是老魔杖,世界上最厉害的魔杖”。

  哈利看着手中的魔杖下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只听卡吧一声,魔杖断成两节,瞬间周围一片漆黑,仿佛整个世界都处在黑暗之中。


  一阵白光闪过,众人都处在了完好无损的霍格沃兹礼堂之中,韦斯莱家看着还活着的弗雷德抱哭成一团,哈利看着眼前从未见过的父母留下了战争后的第一滴眼泪。

  教授席位上的斯内普有点茫然,细长结白的手拂过修长的脖颈,面露疑色,我不是刚刚死在了纳吉尼的嘴下吗?怎么出现在霍格沃兹的礼堂,我不是亲手杀了阿不思吗,那坐在校长位子上的那个人是谁,那个和波特抱在一起的是.....莉莉吗?莉莉,斯内普不理解,斯内普开启了大脑封闭术。

  突然一阵白光闪过,伏地魔以及一众食死徒出现在了大礼堂之中,随之而来的还有德国的圣徒,周围的学生窃窃私语恐慌不已,他们还没有走出大战的阴影,尤其是,麦格教授,她看着同样在教师席位上的两位已经逝去的友人激动不已,正想上前询问。

  空中的幕布缓缓落下,出现了一个小女孩,女孩很美丽,周围的人渐渐安静下来,女孩说话了,:“大家好,我是微微安·普林斯,是条人鱼,大家叫我微微就好,我本次是带着任务来的,只要各位配合我,我保证能复活大战中失去生命的人“。

  伏地魔和斯内普撇撇嘴,不屑一顾,邓布利多正了正身子说:“孩子,代价是什么呢?”

  “代价,看见我身后的幕布了吗,观影,唯一的能成立的代价就是.....”微微安看了眼扣手手的斯内普教授,斯内普意识到有人看向了他,直起了身子,漆黑深沉的双目看了回去,薇薇安鞠躬并说道“斯内普,在观影结束后,我会复活您们,但我会带走斯内普,这是唯一的代价”。

评论(20)

热度(51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