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弗的颈部挂件

allss观影体第三章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小白文笔

  我上班摸鱼给宝子们持续更新,路过的小巫师们,请留下你的赞赞和支持

  我家臭宝写的文,小白文笔,不喜勿入,总之有你们想看的。

  lvss来自黑暗的浪漫 

  

  “斯内普,过来!我可以原谅你的背叛”,食死徒们很震惊原谅,还是从LORD口中说出的,他们可没忘卡卡洛夫的惨状,果然这就是爱情呀!哎,终是我们不配了,他们不理解那个阴沉沉油腻腻的斯内普有什么好的。

  薇薇安不理会一众人群,直直面向斯内普说:”亲爱的斯内普先生,您的决定呢?”

  斯内普回看着这个目的明确的少女,说”你说你叫薇薇安普林斯,那你跟我是...什么关系?”

  微微安扭捏的支支吾吾的说“你算是我的...哥哥”?

  “那你要带我去那”

  “当然是回归大海呀!我们普林斯可是人鱼的后代,虽然哥哥的妈妈嫁给了人类麻瓜,那也不妨碍哥哥身体里流淌的大海的血脉。”

  斯内普皱眉“你的意思是带我回归大海?大海里的人多吗?我是说族人。”

  西里斯和卢平对视一眼,同样的还有一直默默无闻的大孔雀,和脸更黑的伏地魔,他们感到了危机,老婆要没了!

  微微安伸出一只手,魅惑的说道“是的,有很多族人,你不会在孤身一人了”

  斯内普神情有些没落:“是吗?孤身一人……”

  西里斯打断了有些悲伤的气氛“鼻涕请怎么就孤身一人了!”

  薇薇安没有搭理西里斯“观景开始吧!我觉得你们的教授已经做出了最对的决定。”

  幕布之上出现了一个人影,年少俊美的男孩坐在房间的角落里,听着楼下父母的争吵声合上了眼睛,天亮了,男孩睁开了黑曜石般的眼朦又长又翘的睫毛微微颤动,长长的睫毛在眼睑下投入美好的弧形大大的鹰钩鼻贴合在脸上显得没有那么的优美但却平添了一份硬气,总而言之,就是好美的一个少年。

 楼下的女人打开门,说:“西弗,出去走走吧!我和爸爸有些事需要商量,妈妈希望你会在天黑之前回来。”

【小时候的教授好可爱,好好擼】

【楼上的想什么呢,这你敢擼,小心伏地魔给你个大瓜】

【还要小心被狗咬】

【只能说楼上小心吧!月圆别出去了,梅林会保佑你的】

【说好擼那个,你的掂量掂量你家的财产和马尔福家比怎么样】

【这……打不过打不过】

众人看着屏幕有点蒙,那个美少年是斯内普,还有那些话什么意思?

  我们敏锐的赫敏小姐说:”我知道,那是弹幕,就是感想,类似与我们写的笔记”

 “bloodyhell,天啊,那是老蝙蝠,那个美...啊,你干什么,赫敏!”

 “罗恩韦斯莱,是斯内普教授”,哈利看着屏幕上的斯内普,眼神奇异的动了动,大孔雀的鼻孔快要翘上天了,伏地魔的眼神暗了暗,还是的圈起来,太亮眼了,不舍得拿出去。

评论(18)

热度(31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