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弗的颈部挂件

allss观影体第四章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少年听言,在书桌商拿起一本书,默默的下楼,轻巧的绕过沙发上醉酒的男人,走出家门,斯内普走到以前经常待的草坪,哪里已经有了几个男孩,他们在等斯内普,当然是在等着收拾他,斯内普漫无目的走到了一处大树后面,他听见了两个人在争吵,抬眼望去,是两个漂亮的女孩子

“莉莉,别荡的那么高,快下来,”

“哦,佩妮,相信我,这很好玩”

“你会受伤的,妈妈不会允许这样做的,会掉下来的”

“可是,佩妮我会接住你的,相信我,我从小就有这种能力”

“不,你不能用,那是邪恶的,”

“那是因为你没有,所以你嫉妒”,少年的声音低沉浑厚,富有磁性,像是重力的吸引。

“你是,蜘蛛尾巷的斯内普”

斯内普看了眼佩妮,对着莉莉说

“我想,我知道,你的能力是什么”

“什么,你知道,我是说,我能让一些东西飘起来”

“是的,你是个女巫”莉莉本来对这个俊美的少年很有好感听他说完后很愤怒:不可能,我怎么可能是邪恶的女巫,

“不,不,我的意思是巫师,我是男巫,你是女巫,不是你说的那个邪恶女巫和你们童话里的女巫不一样,不邪恶,”小小少年快要被逼哭了。

“好吧?那是我误会你了,我叫莉莉,莉莉伊万斯 ,你呢”

“斯内普,西弗勒斯斯内普”

   "我可以叫你西弗吗?你也有这种能力吗?”

“当然”

“莉莉,我们该回家了,妈妈不会想让我们跟蜘蛛尾巷的人玩的”

“姐姐,好吧,那明天见,西弗,明天我在这里等你”

[天啊,斯莉认识的开端呀!好甜]

[斯莉,我的意难平呀,】

【莉莉是第一个给教授带来光明的朋友呀!】

【俩人算是互相救赎吧】

【教授在麻瓜界难得看见一个同龄有魔力的小巫师】

【莉莉也是,在麻瓜界她是特别的存在,难得有人知道她身上的问题】

第二天早上,两个小巫师在大树下,一个让花朵开放,一个让叶子飞舞,二个人的友谊就此立下,斯内普给莉莉讲解着巫师界的事情,

在两人11岁生日这天一只猫头鹰带来了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他们兴奋的聚在大树呀!一起跳舞。

【斯教,真的很开心,终于摆脱了酒鬼父亲】

评论(1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